一张海报,一句台词,一部电影。

-上帝存在吗?

-不知道。

-你就告诉我。

-知道的话我会告诉你的,可我不知道,没人知道。

-罗伯特知道。

-不,罗伯塔那是信仰,这是好事,但信仰归信仰,不等于知道。

-那么耶稣呢?

-他是好人,要听他的教诲。

-可他是上帝吗?

-不知道,我虽然有观点,但只是我个人观点,不一定对,所以不能误导你,可以自己考虑,但也可以盲目地信仰。

-电视上有个人说,上帝并不存在。

-那个无神论者和罗伯特唯一的区别在于,罗伯特是爱你的,她想帮你。不过呢,不管是否存在,我们最后都是在一起的,这就是你要问的吧?

-是的 。

-这一点你就不用担心了,好吗?

-好的。

——《天才少女》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我和电影有个约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